卡諾里:「這幾天娘身體不舒服,再加上心情有點不路(Blue)
所以蛋糕店的文章已經擺爛好幾天了
本來她心情不好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,結果今天下午她看見我趴在餐桌上貪涼爽
突然更是悲從中來」




卡諾里:「原來以前布朗尼哥哥愛在夏天的時候,躺在餐桌上睡覺
沒想到最近我也愛上涼爽的餐桌
本來娘是一點都不覺得我與布哥哥有任何相像之處
結果不知道今天娘是哪根筋不對勁
竟然說她望著我的臉看著看著好像看見了布哥哥似的,才剛說完她的眼睛就起霧了」




卡諾里:「奇怪咧,我壓根都不覺得自己跟布哥哥有哪點像
而且我也不想跟任何貓長得像,我只想當那獨一無二的小霸王卡樂B
無論生氣或羞愧都會咬人發洩的卡樂B」




卡諾里:「哼!光憑這點咬人發洩情緒布哥哥就跟我一點都不像了吧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阿麗詩:
我一直都不覺得他們長得像,我只是覺得卡諾里的眼神愈來愈像Brownie了

小卡弟最近都跳上餐桌上睡覺
他每次跳上餐桌都會望著天花板,然後土撥鼠蹲,再雙手舉高高,往空中抓了幾下
之後才會趴下來開始睡覺
我見小卡弟第一次這麼做的時候,我還開玩笑地問他是不是看見Brownie了呢

今天是小卡弟來家中滿一年的日子,本來上星期我說了要辦有獎問答的
結果拖到現在都還未開始,等我心情與身體好一點再說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