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麗詩:「卡少爺,請問你跟人家擠在一張椅子上湊什麼熱鬧啊?」
卡諾里:「什麼湊熱鬧,我在這兒當然是有正經事要辦」




卡諾里:「喂~水電工,別給我馬虎啊,要是天花板的燈今天沒修好,本少爺唯你是問」




阿麗詩:「嘖!你看看…一張椅子,辛苦的水電工只站三分之一,你一個屁股就佔了三分之二,會不會太過分哪…」
卡諾里:「這位太太,你唸完了沒?唸完了,我們還得趕著修理隔壁浴室的電燈呢」




卡諾里:「喂喂~水電工,螺絲起子忘了拿啦」
阿麗詩:「水電工忙著抬椅子上的你,哪裡還有手拿東西啊,我幫你們拿啦」




卡諾里:「那好,我們走吧,去隔壁浴室修理電燈去」




卡諾里:「給我小心走好喔,可別把本少爺給摔著了」




阿麗詩:「哇靠,會不會太囂張啦,我看媽祖出巡都沒你這麼神氣」




卡諾里:「你不懂啦!我這叫做喵祖出巡」




卡諾里:「小心門檻!」




卡諾里:「左前方有貓沙屋,可別踢到喔」




卡諾里:「等等,我幫你開門」
阿麗詩:「你最好是真的能伸出圓手打開門啦」




卡諾里:「咦?洗手台下方的櫃子怎麼打開啦」
阿麗詩:「少爺,你剛剛不是才說你的職責是監督水電工嗎?專心點啦」




卡諾里:「這次水電工很熟練了,一眨眼的功夫就修好電燈了,那我們搬椅回府吧」




阿麗詩:「回哪裡啊?」
卡諾里:「當然是回書房,椅子原本就是在書房的嘛」




卡諾里:「來,再往前走,進去就是書房了」




卡諾里:「對了,就是這裡,慢慢放下椅子就行了」




卡諾里:「喂~水電工,你去哪兒?椅子還沒幫我擺正耶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那天布爹站在椅子上修理天花板的燈,雞婆的小卡弟也跳上椅子看著爸爸修理燈
結果沒想到小卡弟一上椅子就不願意下來,可是還有其他電燈修理需要用到椅子怎麼辦?
我跟布爹說『你扛起椅子看看,小卡弟一定會怕得跳下來的』
沒想到這小子一點都不害怕,仍是賴在椅子上不下來
布爹只好扛著他走去睡房的浴室,修好燈又再扛著他與椅子回到書房
從頭到尾,小卡弟都威風的坐在椅子上被抬來抬去,活像媽祖出巡似的,呵呵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