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諾里:「聖經故事裡有艘諾亞方舟,而在我的現實生活中,我也有諾里的方舟,就是我現在所躺之處」




卡諾里:「只要家中沒開冷氣,我就會到我的諾里方舟來納涼
這諾里方舟也可以說是我的避暑勝地,因為我身後那扇大門之外的走廊之處
幾乎24小時都開著冷氣,走廊上的冷氣強勁到都從大門底下的縫隙流進來」




卡諾里:「躺在這兒都覺得背後一陣透心涼,睡起午覺來特別涼爽舒適」




卡諾里:「不過有時那強勁的冷氣吹久了,手腳冰冷到都快發麻
我也需要起來拉拉身,動動筋骨」




卡諾里:「再沒睡飽地打個哈欠…」




卡諾里:「然後再往後一仰,喬個舒服的姿勢繼續剛剛的午覺」




卡諾里:「而且牆腳線的高度拿來愧我的腮幫子將將好呢」




卡諾里:「好了,諾里的方舟今天介紹到此,我想睡覺了,閒雜人等請自行離開吧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阿麗詩:
那個諾里方舟(其實是小紙盒)都被擠爆了

大門外的走廊冷氣比我家的冷氣還強哩(通常我家的冷氣最冷只開27度)
真想想個方法把外面的冷氣吸進來我們家,這樣我們不用開冷氣也有冷氣吹了,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