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諾里:「聽說沙漠地帶常會出現可怕的流沙」





卡諾里:「沒想到近期在我家也出現了一種奇景…」




卡諾里:「那就是流進沙發的臉頰,我簡稱它叫做流頰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阿麗詩:
為了慶賀蛋糕店終於破了六百萬瀏覽人次,加上小卡弟來到這個家庭將滿一年
再來更要感謝所有購買布朗尼蛋糕店這本書的朋友們
下星期我將會舉辦有獎猜題活動,題目百分之80都跟布朗尼蛋糕店那本書有關
剩餘的百分之20就有關阿麗詩所刊登過的文章內容
獎品我還沒想好,有可能是送布朗尼的海報一張,也可能是其他的東西
獎品與遊戲規則我會事先公佈的
有興趣想猜題拿獎的朋友敬請期待下週的活動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