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聽到很多人說貓有著善變的性格,這點我自個兒承認
這一刻我可能還熱情地朝爹的小腿摩蹭撒嬌,下一刻我已經忍不住向爹的小腿啃下去
不過這善變的不只有貓的性格,連貓的動作表情也變化莫測呢





例如這一刻我有一張甜蜜又可愛的睡臉




下一刻我已經變成一張可怕又令人發噱的翻白眼




或是這一刻我安心又舒服地躺在娘的懷抱裡
阿麗詩:「少爺,麻煩你往前看鏡頭好嗎?」




下一刻我馬上變成這副上鏡恐懼症
卡諾里:「不要拍啦!我剛睡醒臉很腫耶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阿麗詩:
小卡弟在我懷中看起來很大一隻
其實他跟布朗尼當時的年紀比起來體型小了一點(同樣是一歲兩個月來相比)
而且小卡弟的體重也一直維持在四點九公斤,始終衝不破五公斤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