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諾里:「秋天腳步近了,天氣漸漸涼爽」





卡諾里:「以前天氣炎熱的時候,我幾乎天天像隻小海豹似的擱淺在家中
根本不想動啊,一動就全身汗,難受死了」





卡諾里:「現在秋高氣爽的,聽說最適合出門走走踏青了
但我可是隻宅貓,是不可能出門的呀
(歪頭沉思)那秋天到了我還能做什麼啊?」





卡諾里:「啊!有了,我想到我不能出去走走可以做什麼了」





卡諾里:「不能出去走走不要緊,至少我可以在家的牆上走走
我聽到有人竊竊私語『怎麼愈走愈胖啊?』
別這樣咩,那只是角度問題,再給你看下一張」





卡諾里:「看到沒?愈走會愈苗條的
尤其要逆地心引力往上走,需要花很多力氣的呢」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阿麗詩:
其實我想要小卡弟多跑跑跳跳可以保持身材
但又不希望他跳太高
畢竟對他目前快六公斤的體重來說
跳太高落地時,可能會對他的膝蓋造成傷害
最近他都會飛跳了一兩次,自己就會停下來休息
或許他的膝蓋真的是承受不了快六公斤的重量吧

不過幸好的是我家是木板地面
比起硬梆梆的大理石或瓷磚地面,木板地面會有點彈性
落地的衝擊力或許沒有大理石或瓷磚來得那麼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