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諾里:「讓我興奮到像小熊般站起來的就是墨姊姊自製的釣竿式新貓棒
這次的貓棒比上次的更好玩呢,可以替換接頭的唷
墨姊姊送了我三款不同的替換頭,一款是紫毛球,一款是黃絨毛,另一款是豹紋羽毛
你猜我最愛的是哪一款呢?
自從那天娘帶回家後,我已經狂戀上新貓棒了,每天都得玩上好幾回後我才甘願去睡覺呢
娘說這樣也好,剛好讓我運動瘦身」




阿麗詩:第一款替換頭-紫毛球,小卡弟鍾愛程度:五顆星





阿麗詩:第二款替換頭-黃絨毛,小卡弟鍾愛指數:兩顆星





阿麗詩:第三款替換頭-豹紋羽毛,小卡弟鍾愛程度:不到一顆星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墨這次做的釣竿式新貓棒是有點仿效「超級貓棒 Da Bird 」,前頭可以替換(製作的很專業)
這樣貓貓玩壞了或玩厭了,可以換個接頭,就能繼續再玩,不用整枝貓棒丟掉
說到超級貓棒打鳥(Da Bird)我好幾個月前已經買給小卡弟,沒想到他興趣缺缺
(小卡弟:誰叫我愛護動物,一點都不想打鳥啊)
我覺得打鳥要是帶回台灣給虎酷玩的話,他們倆一定瘋狂到飛起來唷

如果家中的貓也對Da Bird沒多大興趣的香港朋友,可以考慮買一枝墨手工製的貓棒
其實還沒買Da Bird的朋友也可以考慮,因為Da Bird實在是不便宜呢
墨手工製貓棒可以參考這裡

非常感謝墨送給小卡弟的貓棒喔,我看你可能要多做幾個不同顏色的毛球賣我了
呵呵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