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諾里:「你看,有飛碟…啊,不是啦,是有小鳥啦」

(阿麗詩:小朋友有自知之明,知道自己有個飛碟頭,




卡諾里:「鳥兒啊,鳥兒…我們來玩小貓撲鳥吧」





卡諾里:「噁~看起來小鳥好像吃太多,想拉肚子耶」





卡諾里:「哇咧,鳥兒你可不要天女散花在我頭上喔」





卡諾里:「鳥兒,你沒事吧…ㄟ,啊鳥兒咧?」





卡諾里:「原來你在這兒啊,你沒事吧,我剛剛好像聽到你的肚子發出噗噗聲唷」





卡諾里:「喂喂…你要趕著去哪裡啊,我在關心你耶,你別跑啊」





卡諾里:「矮油,你幹嘛突然轉身偷吻人家,那可是我的初吻耶,好討厭喔!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真想替鳥兒唱一首歌「貓兒他吻上我的臉,告訴我現在是秋天…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