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下午阿嬤從台灣打電話來關心我胃口差的情況
阿嬤問娘是否需要再帶我去看醫生






嗚~我是打死都不再去看醫生了
你們根本不知道服藥這幾天我是過著什麼樣的日子







藥效一發作我不是母雞蹲的發呆…






不然就是精神萎靡的趴在餐桌上






再不然就是站在餐桌上望著廚房,納悶著為何我肚子很餓但就是沒有任何胃口呢?






不過幸好這段苦日子到星期六為止已經結束了
呵呵,一停止吃藥我的胃口就漸漸恢復
雖然還未到胃口大開的境界,但至少現在我一肚子餓就會自動去吃乾糧
不再像之前那樣一天只吃一小口乾糧,就連五分之一的罐頭我都只舔兩口而已






而且現在娘不敢再限制我吃東西了,我愛吃什麼就吃什麼,愛吃多少就吃多少
哈哈哈…恢復食慾的感覺真是太爽啦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