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諾里:「我這陣子好煩惱喔」





卡諾里:「煩惱著我的手腳愈來愈長…」





卡諾里:「都快長到可以交叉打結了呢」





卡諾里:「媽媽以為我的體重已經4公斤,就可以肆無忌憚地叫我肥仔B嗎」





卡諾里:「拜託,四公斤的我,身材一點都沒有變形,我不僅手腳修長以外,而且我還有腰咧」





卡諾里:「麻~不信你看,我有水桶腰…」





阿麗詩:「靠腰咧,很冷耶」
卡諾里:「我知道很冷,但是不能怪我呀,是媽媽自己說怎麼你還會熱到流汗
所以我只好繼續說些冷笑話了咩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老實說以卡諾里現在的身型來看,他一點都不胖
他應該屬於骨架大型的
而且公貓的體型一般都比母貓大很多,體重當然也重很多
所以家中的貓是否過重或標準,得用貓自身的骨架來判斷
還有貓四腳站地時,我們可以由上往下俯瞰,如果貓肚子是( )左右突出,那就是過胖
相反的,貓肚子要是)(的話,那就是過瘦(卡樂B的肚子有稍微凹陷)
最標準的身材就是兩條平行線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