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文章引用自『Ah-jah芒果布瓜布瓜』

其實在我的心中藏著一個天大的秘密,而且這麼久以來,我從未向任何人提起過





可是這陣子我想過了,為了我們之間的感情,我認為也該是我開誠佈公的時候了
或許你聽了我那天大的秘密之後會說「茄~我聽你在瞎扯」





不過我敢對天發四,雖然很扯,但我說的全都是真的
整件事應該從我小時候說起…





我從小其實是一隻純奶油色的貓,沒有所謂的牛奶嘴,更沒有四蹄踏雪…
阿麗詩:「ㄟ…卡少,你的左手好像有點穿幫了耶,我看我幫你鏡頭由上往下帶好了」





也因為我的毛色,所以我一直在電影界叱剎風雲,是個炙手可熱的奶油小生
不過有一次出外景時,導演喊卡之後,我在路邊趴著休息等下場戲
而沒想到我這一趴,就讓我的世界從奶油色變成了奶油白





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天殺的斑馬線
明明當年我趴著休息的時候,馬路還乾乾淨淨的,沒有任何斑馬線的
但是命運就是這麼地跟我開了一個玩笑





當年,我醒過來的時候竟已變成了這副德性
「究竟是哪個妖獸鬼,趁我趴到不醒人事時,在我身上印了斑馬線哪」

(妖獸鬼=討厭鬼)




前頭給我嚕一條工整的白色斑馬線





後面也沒閒著,再給我補上一條
現在是怎樣,我就趴到這麼跟馬路融為一體嗎
舖斑馬線的,你就這麼跟我有深仇大恨,不能繞過我,非得將斑馬線舖到我身上嗎





別說你不相信這麼扯的故事,連我自己聽了都搖頭無法置信哪
雖然命運弄人,讓舖了斑馬線的我遭到唾棄,無法繼續當我的奶油小生
可是上帝關了這扇門,必會為我開另一扇窗
現在的我頂替了一家蛋糕店,當起了老闆,日子過得倒也是相當逍遙自在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都快十月底了,天氣有時還熱得我開冷氣
希望來點冷笑話,能給熱天氣降溫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