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麗詩:「哈囉…哈馬兩齒…」
卡諾里:「哈馬兩齒?叫誰啊?」

(衣服上的蝙蝠俠標誌,乍看之下黃色那幾顆很像牙齒,噗!)



卡諾里:「該不會是在叫我吧?我可是魔鬼的剋星,正義的使者耶」
阿麗詩:「下盤太開,表情太虛,太負面了,哪裡像正義的使者」



卡諾里:「這樣夠正面了吧,等等…我好像聽到有人在呼救,待我飛去救人先」




阿麗詩:「那你快去吧,救人要緊」
卡諾里:「好!我飛…」




卡諾里:「這裡好涼爽啊,真是享受」
阿麗詩:「咦?哈馬兩齒,你剛不是飛去救人了嗎?怎會臥倒在廁所裡」




卡諾里:「(裝傻)赫!這裡是哪裡?我怎會躺在這兒?」




阿麗詩:「你該不會是用障眼法騙我去救人,結果是溜進廁所來摸魚吧」
卡諾里:「(驚!摸魚摸到大白鯊,這樣也被猜中)」




阿麗詩:「不是有人等著你這個正義的使者去打救嗎?」
卡諾里:「(嘖!看來要再想個法子開溜再說了)」




卡諾里:「好的,那在下就不跟你哈拉,我趕緊救人去了,我再飛…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阿麗詩:
到底哈馬兩齒有沒有成功救到人呢,請不要太期待下集,噗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