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noli:「大熱天要我介紹長筒襪,熱上加熱耶,你確定唷?」





Cannoli:「這是我的白色長筒襪,沒有一高一低,我穿得非常的整齊唷
爸爸有一次說我的裝扮好累贅,又是手套,又是長襪的,光看就覺得熱斃了」





Cannoli:「而我最愛趴著睡,夏天趴著睡最舒服了,肚皮貼著冰涼的窗台,多涼爽啊
而且聽說趴著睡可以瘦臉耶」





Cannoli:「不過我全身拉長一看就覺得扁平的好笑呢」





Cannoli:「趴著睡,我的後腿還能變換姿勢喔,例如臘鴨腿」





Cannoli:「蛙式踢水我也行」





Cannoli:「一面睡覺,一面鴨子划水我也會呢」





Cannoli:「我還有這種烤得香酥嫩的北平烤鴨腿」





Cannoli:「不過最常見到的就是這種狗趴式了」





Cannoli:「我還有白色小褲褲跟小汗衫喔,下次再來介紹吧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回應的朋友別忘了留下大名與email唷
如果有個人網站最好也留下吧,謝謝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