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卡諾里:「不幫我寫日記,我不要理你」





卡諾里:「我要跟爹地說你都在偷懶,而且還懶得幫我Po日記」





阿麗詩:「又不是我不寫,小貓的生活很無聊耶,吃飽睡、睡飽玩、玩飽先去拉,拉完又去吃…」
卡諾里:「生活本來就是吃喝拉撒啊,平淡也是一種幸福耶,而且每隻貓的生活都是這樣的好嗎?」





卡諾里:「不然你還期望我們貓貓會背書包去上學,然後長大還會出社會工作唷」





阿麗詩:「最好是真的可以去上學工作啦,我看你先來說說藍色貓床對你的用處吧」
卡諾里:「藍色貓床對我來說就像遊樂場裡的咖啡杯,是拿來玩不是用來睡的」





卡諾里:「你不要再找藉口拖延了啦,趕快去寫日記,不理你了」





卡諾里:「喂~不是懶得寫嗎?那幹嘛還照不停啊?」
阿麗詩:「小貓日記是沒什麼好寫,可是小貓長得很快,照片是一定要照的啦」





卡諾里:「紅小毛,你知道嗎?我在家一點地位都沒有,聽說以前布少的日記媽咪寫得可勤得咧
哪像我的日記她都懶得Po」





卡諾里:「唉!我的心事有誰人知呢」
阿麗詩:「小朋友不要唉聲嘆氣的啦,我已經盡量在寫了咩」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小貓日記真的平淡無奇,想想以前Brownie的日記我也是拖到他八個月大才開始呢
Cannoli用的食碗、貓沙盆與所有玩具,甚至紙箱、貓床、貓樹,都是撿哥哥留下的來用
布爹將以上這些東西全洗過了,是的,連玩具與貓樹都洗過了
有聽過洗貓樹的嗎?我們家應該是第一個吧
(不過我已經偷偷買了食碗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