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諾里:「這個玩具好棒哪」





卡諾里:「我剛剛吃飽飯,正愁找不到牙籤呢,剛好來剔牙」





阿麗詩:「小朋友,那個玩具不是用來磨牙的,前頭那顆小黃球才是重點啦」
卡諾里:「哪個小黃球?我眼前一片黃,你說哪個呀」





卡諾里:「哇!牙籤還會卡住牙齒呢」
阿麗詩:「喔,我會昏倒,好好的玩具快被你啃斷了啦」





卡諾里:「哪有斷啊?你看,還會晃來晃去啊,還好好的咧」





卡諾里:「哇咧,好像真的有點不太對勁喔」





卡諾里:「糟糕,斷成兩截了耶」
阿麗詩:「小破壞王,你完蛋了你,安迪回來你就知道」





卡諾里:「威~別玩了啦,你明明就是牙籤,幹嘛假扮牙線啊,你這樣會害我被罵的溜」





卡諾里:「這下該怎麼辦?趕緊想個好法子補救才行」





布爹:「Cannoli,聽說你今天又搞破壞囉」
卡諾里:「哪有啊,別聽小人亂說話啦,不信你看看我後頭那根牙籤還好好的咧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以為把線折回去就不會被發現唷
真的是已經被卡樂B咬斷成兩截了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