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討厭有人上完廁所不洗手,保持個人衛生是很重要的
尤其是夏天到了各種病菌滋生,為了預防傳染病正確洗手與常洗手更是個人責任







就連爹娘從外頭一回到家總是先趕到浴室洗完手,然後才盡情地摸我抱我
因為他們總是深怕會從外頭將病菌帶給我







娘說她不僅在家如此,她到了其他貓友家更是推己及人:先洗手再摸貓
這是對朋友及貓咪的尊重







貓有很多人類可以效法的優點,就像我們是愛乾淨的動物,常保持自身的衛生與乾淨
希望從今天開始,大家都從個人做起,不僅要勤洗手還要正確的洗手喔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布朗尼的娘:
我和Brownie一樣最討厭上完廁所不洗手的人,尤其是在餐廳工作的員工
有時我在某些餐廳吃飯其中去洗手間時,撞見餐廳的服務生上完廁所不洗手就直接走出去
當場我就會想:「媽呀!剛剛你用那骯髒的手端食物給我耶,下次我不再來了」
不過往往一段時間後,我總會忘了是哪間餐廳,噗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