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諾里:「(吞口水)眼前那一動也不動的小肉腿,看起來很好咬呀」





阿麗詩:「小朋友,你想幹嘛?(趕緊將腿一縮)」
卡諾里心裡OS:「赫!被抓包」




卡諾里:「(裝無辜)娘,你幹嘛將腿縮起啊?怎麼了嗎?」




阿麗詩:「你以為我不知道你躺在我的腳前想咬我的小腿啊?幸好我的腿縮的快咧」
卡諾里:「我哪有啊?我只是滾來滾去裝可愛,想逗娘開心耶」




阿麗詩:「茄!你有這麼乖就好了」
卡諾里:「啊!人家不管啦,當場被抓包真的很討厭哪




卡諾里:「(抓紙箱洩恨)可惡,眼看到嘴的小腿沒了,不甘心哪」




卡諾里:別以為我平時看起來很可愛,其實我是一隻霸道又兇巴巴的小貓哩
只要我說這東西是我的,我就不準別人碰,就算爹娘也一樣



(看不到影片,請進入“我的短片”觀賞)



卡諾里:而我不僅霸道又愛咬人哩,誰皮在癢想讓我咬一口呀?



(看不到影片,請進入“我的短片”觀賞)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阿麗詩:
屋漏偏逢連夜雨,就在布爹快將我的電腦修好時,布爹的電腦竟也出現問題了
這陣子我都將拍的照片上傳到布爹的電腦中,布爹說得趁他的電腦的硬碟茍筵殘喘時
趕緊將資料搬出來才行
沒想到這次的電腦維修真的是一波三折,有夠邪門
卡諾里:「活該!誰叫爹嫌棄我,不教我電腦」)
阿麗詩的電腦還差那麼一點才算完全弄好,布爹最近為了電腦的事忙得睡不飽,好慘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