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大家可能對我的澳洲遊記沒多大的興趣
不過柏斯的部分我都還未開始,所以今天先來穿插一下柏斯的遊記吧


半夜三四點,我們從墨爾本機場預備搭清晨六點多的Virgin Blue飛往西岸的柏斯
澳洲的內陸機,我們比較喜歡Virgin Blue勝過Jet Star
Virgin Blue的位子寬敞許多,服務品質好很多,更重要的是空姐年輕貌美、空少高大帥氣





抵達柏斯機場,我們坐上計程車直接前往我們在網路上預定的旅館(Emerald Hotel)
我覺得旅館外觀看起來有點像醫院呢
Emerald Hotel是我們在澳洲所有的旅館中最便宜的一間,因為住五晚送一晚(我們只要付四晚的費用而已)





不過由於我們到達的時間才早上九點,旅館還不能讓我們Check-in
我們寄放行李後,就外出找地方吃早餐
西岸的消費比東岸低,我們點了澳幣九元一客的英式早餐
包括三片蕃茄,雙煎蛋,四片培根,很豐盛吧,還沒完呢





還有兩片塗上奶油的烤土司與一杯卡布奇諾,哈!我愛死英式早餐了





我們慢條斯理的用完早餐也才十點多,只好逛逛市區了
柏斯的星期日早晨,街道上空空蕩蕩的,十一點多才陸續有幾輛車出現





柏斯的交通很方便,市區提供三條免費巴士路線
他們的交通運輸Central Area Transit,簡稱CAT(貓巴士)





Blue Cat(藍貓巴士)這條路線會經過我們的旅館
搭乘它市區繞一圈後,我們剛好可以回到旅館辦理Check-in





櫃檯給了我們一間位於二樓的房間(香港算是一樓)
我們進房間一看,家具有點老舊耶,網站上不是說旅館部份地方已經翻修過了嗎?





而且樓層太低,窗外的風景都被遮蔽了





我對安迪說我想換房間耶,不如我們去跟櫃檯說我們預定的是兩張單人床(這的確是事實啊)
於是我們就從二樓換到四樓,房間內的感覺好多了





窗外的風景也與二樓的大相逕庭,我們不僅能清楚的見到右邊的國王公園(Kings Park)
也能看見前方不遠處的天鵝河(Swan River),頓時令人身心舒展許多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