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Take 1)

布朗尼祝…祝…Cut!
娘,我這樣好像雞蛋超人在拜年耶
我的眼睛遮著哪看得到鏡頭啊?這樣我的演技不能發揮啦




阿麗詩:
好啦,帽子戴上去一點可以了唄






(Take 2)

布朗尼祝…祝…Cut!
娘~你在那邊噗哧笑啊笑的,非常影響我的情緒耶

阿麗詩:
哈哈,不是啦
你的雞帽戴得歪歪的令我想起去年你的教宗帽耶







娘~你哪壺不開提哪壺
我一想起去年你給我戴的教宗帽,我就…唉…




阿麗詩:
大過年的,別唉聲嘆氣的
我們往事不要再提了,從現在起向前看吧
快吧,最後一個Take我們一定要拜年成功






(Take 3)

布朗尼全家祝福各位生活豐富,天天有生雞
旅遊運動,人生更雞極
注意保養,雞膚青春有魅力
大家雞年行大運,福氣啦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布朗尼的娘:
感謝Meme提供的道具雞帽一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