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酷:「哼!阿姐竟然說酷酷已經髒到不像話,連那顆玩爛的白球都比酷酷還白」





酷酷:「嘖~阿姐真是可憐喔,這麼年輕就嚴重色盲,我每天都努力洗臉,我全身白的很咧…」





小虎:「喔!呵呵呵」
酷酷:「喂~大胖子,別以為我沒聽到你在旁邊偷笑喔」





小虎:「(嗅~嗅~)你別再做無謂的掙扎了,你再怎麼舔毛還是灰的啦,我看,你洗澡是洗定囉」





酷酷:「去你的烏鴉嘴,你是沒被我巴過喔」
小虎:「開個玩笑,幹嘛那麼認真啊」





酷酷:「(把小虎的頭壓下來)我就是要你認真,認真給我看清楚我是哪裡不白了」





小虎:「哈,阿姐說的沒錯,這顆白蘋果都比你白的秀色可餐多了




酷酷:「討厭鬼,吃屎吧你,臭小虎」
小虎:「謝謝你的建議,我個人比較喜歡吃蘋果」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