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娘幫我拍的照片不是在睡覺就是好奇地凝視鏡頭
爹說那時娘還沒瘋狂到圍著布朗尼來拍照,所以照片才會有點單調沒那麼生動活潑
爹說的「圍著布朗尼來拍照」的意思是還沒到緊迫釘人瘋狂跟拍的程度
可是在我的記憶中就有這種圍著我來拍的情景,你看同一個睡姿,娘就能前後左右環繞來拍








還無聊到從我蛋蛋的角度由下往前拍
娘~你當我是美術館裡的雕像啊,真是夠了喔






阿麗詩:「哎唷~那叫做情不自禁好嗎?誰叫你當時的樣子頭大手短,真是爆可愛耶」

布朗尼:「威~頭大手短也算是種稱讚詞咩」




給大家來猜個謎吧
下面這張Supercat(超人貓)是用最前面四張照片中的哪一張來合成的呢?
提示:照片先翻轉(Rotate)過後才來合成的唷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