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冷氣,我的人生是黑白的






有了冷氣,我的人生是彩色的







下雨天,我的世界是懶洋洋,提不起勁






大太陽,我的世界是精力充沛,蹦蹦跳跳







燈開者,我的世界是昏昏欲睡,無精打睬






燈關掉,我的世界是精神弈弈,生龍活虎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布朗尼的娘:
有一張Brownie的七月份電腦桌面要送給大家
請自行進入「我的相簿」中的第一本相簿「Brownie電腦桌面」
先點選照片,再選擇「原始尺寸」進行下載
原始尺寸有1024 X 768喔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