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卡諾里:「不相信的話,我再量一次給你看
睜大眼睛看清楚,這次我全身都站在磅秤上喔」


(看不到畫面,請進入“我的影音”欣賞短片)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有天布爹開懷大笑地對我說.:「小卡弟自己站上磅秤量體重
量出來只有5.7公斤而已呢」
我聽了一驚:「以前他不是因為太輕,自己站上去時,磅秤無法顯示數字嗎
現在的他已經夠重,可以自己量體重啦」
但其實我們抱著小卡弟量出來的體重,他還是六公斤
根據布爹的說法,我們抱他量的體重應該比較正確吧
(小卡弟:我不管~我不管啦,人家明明就只有5.7公斤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