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麗詩:「喔賣尬!Brownie,大件事耶」

布朗尼:「你又怎麼啦?大驚小怪的,我舔個屁屁也算大件事喔」







阿麗詩:「不是啦,是你的三塊油肌不見了耶,04年八月你的“三塊油肌”驚為天人你忘啦
會不會是天氣太熱所以油肌溶化了?」

布朗尼:「開什麼玩笑,油肌怎麼可能會溶化」







阿麗詩:「你運用一下想像力嘛…
就像一塊奶油(牛油)放進燒熱的平底鍋就會滋~的一聲溶化啦
不然你的油肌到哪兒去啦」

布朗尼:「滋~你個頭啦,一定是因為我瘦了所以油不見了
我不管啦,娘要為我的三塊油肌負責,看要用什麼辦法幫我補回來啦」







阿麗詩:「哎唷~又不是沒幫你補,可是你這陣子再怎麼吃還是五公斤啊
唉!好啦,再來繼續補吧,看能不能吃油雞補油肌吧」








布朗尼:「那我這次要吃完一整包雞胸肉喔」







阿麗詩:「喂!你吃就吃,不要連我的手指頭一起啃下去好不好」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