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照片是布朗尼生病前拍攝的)

雖然今天我還是胃口不佳,不過我的的精神倒是好多了
精神好點我就又開始咬著我最愛的爆炸頭在地上滾來滾去
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.com




正當我在地上忙著當多爾滾時,娘也沒閒著,她這幾天忙著為我尋找優良的貓糧
美國網站http://cats.about.com/每年都會選出十大優良貓乾糧
我之前吃的美士(Nutro Choice)也是十大優良乾糧之一
但是現在證明美士不適合我的胃腸,所以娘只好另尋其他最佳乾糧
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.com





這幾天她總共搜括了Felidae(Cat and Kitten Formula)->自己購買
Wellness(Super 5 Mix)->車厘提供
Prairie Brand Chicken and Rice Medley->Iris提供
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.com





真是好樣的,美國十大最佳乾糧我家就有四種耶
問題是娘搜括的這三種所謂優良的乾糧目前為止我都沒有任何興趣
依我看啊…家中的貓寶貝不喜歡吃的話,再怎麼優良的乾糧都沒有用啦
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.com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布朗尼的娘:
目前我們先給布朗尼吃皇家的乾糧
(因為在布朗尼吃美士之前一直都是吃皇家室內貓27,詳情請看拉鋸戰)
但是因為皇家已經被偉嘉(Whiskas)的公司所合併
所以等到布朗尼的健康情況復原後,我們應該會幫他換成別的牌子
而大家所熟悉的希爾斯(Hill’s)我們也不考慮
因為希爾斯的成分當中有雞肉副產品(Chicken by-product meal)
選擇乾糧最好盡量選購一些沒有動物或家禽副產品的乾糧為佳
不過話又說回來,一個好的乾糧不見得適合每一隻貓
一定要花時間選擇和試吃才會找到適合家中的貓寶貝的優良乾糧
而且更重要的是再怎麼好的乾糧也一定要貓喜歡吃才行

想對乾糧多一些認識與了解的話,可以上這個網站
貓乾糧介紹
或是
國外推薦的狗糧與貓糧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