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朗尼:「娘,我好渴喔,你桌上這瓶Qoo能不能分我喝一口?」

阿麗詩:「(拿回來)抱歉,不行」







(照片最左邊黑色的部分是阿麗詩的頭髮)

布朗尼:「娘~別那麼小氣,分我喝一口嘛!」

阿麗詩:「Brownie~我已經放進嘴裡喝
你還將嘴湊過來咬我的吸管,很不衛生耶,乾脆全部都給你算了」







布朗尼:「沒關係啦,我又不介意你的口水
剩下的要給我喝喔?麻煩您將吸管轉過來給我嘿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布朗尼的娘:
當時的我想趕緊將Qoo喝完,沒想到布朗尼卻將臉湊過來
我跟布朗尼就好像在”人貓額頭相撲”喔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