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看到Tovi的日記提到有巴西議員提議立法禁止寵物取人名

這項提議讓我想起去年娘親身經歷的爆笑事件

去年的某月爹和娘去參加荷包蛋小姐(一隻鬆獅犬)的戶外烤肉慶生派對

派對中也同時來了許多可愛的狗朋友

其中有一隻深巧克力色的狗小姐竟然和娘同名叫做Alice

本來娘認為寵物取人名是很平常的事,所以不以為意

但是狗主人實在太愛現了(show off),一直要Alice表演這表演那的

耳邊就不斷聽到狗主人說:『Alice, sit』『Alice, stay』『Alice, no

(第一聲口令最令娘尷尬,因為幾乎認識娘的朋友都有偷偷轉頭看娘的反應為何

後來大家就裝作沒這回事了)

幸虧娘還懂得自嘲的跟爹說:

『哎喲~主人,你到底是要我坐還是站呀,我都快花轟了(crazy)』

後來才知道那隻Alice簡直是過動兒,滿場跑不停,也不斷跟人要吃的

難怪Alice的主人不斷要Alice, stay

最高潮的部分發生在大家都回到荷包蛋小姐家中準備切蛋糕時

Alice在吃太多跑太久太興奮之餘,竟然當場落賽(拉軟便)了

這時就聽到全場的朋友不斷口耳交談著:『Alice落賽了…』

主人也十分惱怒和尷尬,幫Alice清理完善後就趕緊帶Alice回家了

爹娘回來後,一進門爹就跟我說:

BrownieAlice今天本來表現很棒的,後來很可憐竟然在別人家落賽了耶』

當時我聽了真是一頭霧水,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另一個Alice

唉~我真是萬分同情Alice小姐

落賽已經很悲慘了,還在眾人面前落賽

我看Alice小姐一定羞愧得想找個地洞鑽進去吧


布朗尼的娘:

想看Tovi的那篇立法禁止寵物取人名的日記

請到http://blog.sina.com.tw/archive.php?blog_id=2481&md=entry&id=4891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