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一到,我就愛玩見洞就鑽的遊戲
躲進沙發洞中和娘玩躲貓貓
自作聰明的認為她應該找不到
沒想到我的大屁股還是出賣了我











有時在沙發上鑽來鑽去
累了就會在沙發底下不醒貓事











如果躲貓貓場地發生在爹娘的臥室
我就會鑽枕頭底下
而且我一定選擇從爹的枕頭上進去
(阿麗詩:謝天謝地,布朗尼的屁股不是坐在我的枕頭上)











或者鑽被窩
不過要是沒人事先知道我躲在被窩裡
可就要冒著被不明人士壓扁的危險











甚至連娘的牛仔熱褲我都不放過
幸好她脫下來之前沒放過屁
不然我肯定被薰昏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