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諾里:「香港整個六月份的天氣幾乎都沒放晴過,我背後那白茫茫的一片雨景就是最佳寫照」




卡諾里:「雨勢太大,連老鷹先生都跑去躲雨了」





卡諾里:「期望七月是陽光普照的月份,這樣我才能再次見識到老鷹先生那翱翔天際的雄姿啊」





卡諾里:「反正大雨天哪兒都不能去,所以爹都在家陪我打乒乓,這是最近我迷上的運動喔」


(看不到畫面,請進入“我的影音”欣賞短片)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可以將小卡弟打乒乓的短片(小小螢幕的右下角)切換為全螢幕模式的播放
就能看到超大版的小卡弟唷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