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麗詩:這陣子我在書桌上爲了工作忙得焦頭爛額時,檯面下有隻貓也沒閒著呢

卡諾里:「娘特別交代她在工作不能吵她,那我也來找點事情做好了
這誰啊…將雜七雜八的東西堆在裡面,這樣本二少是要怎麼鑽進去玩啊」




阿麗詩:「吼!你這是在幹嘛」




卡諾里:「咦?我好像聽到有人在講話喔,是誰啊?」




卡諾里:「原來是娘喔,你不是在趕工作嗎?怎麼還有空蹲在這裡」




阿麗詩:「你還不給我出來!也不看看你幾歲,看看你的身形
你以為你還是小貓嗎?有誰說你能鑽進去,我明明已經塞一堆箱子,你還是硬要鑽
我已經忙得不可開交,你還給我……(下刪幾百字)」
卡諾里:「哎唷我的媽呀,有需要罵我罵到口沫橫飛,這麼激動嗎?我都還沒鑽進去咧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我每次工作做不完,小卡弟要負一半的責任
他老是要鑽我的電腦桌底下的隔層(明明我已經塞了許多空箱子,就是為了以防他鑽)
而且每次我叫他出來,他根本不理我
但只要我拿出相機拍照,他就會趕緊跳下來(算他有羞恥心,知道被拍了照會被擺上網)
不然就是跳上我的書桌,只要我一伸手想打字,他就會作狀要抱著我的手咬
有時我氣得把他關在書房外,他又會在門外哭給我聽
家有小霸王,真的是拿他沒輒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