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諾里:「我覺得做人不僅平時要有公德心,連睡覺也要保持公德心喔」




卡諾里:「例如我睡覺時,雙手都會交叉重疊在一起」




卡諾里:「你以為是因為我睡覺也要裝優雅嗎?才不是咧
我這樣做是有更深一層的意義啦」




卡諾里:「其實我是重疊雙手,想遮掩我那微凸的小腹
怕有人路過看了我的小腹會覺得礙眼,你看我是不是很有公德心哪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
那欲蓋彌彰的雙手才礙眼呢
微凸的小腹讓人看了想偷摸兩把

對了,上篇文章中我都沒說小卡弟發福
我只是說那貓樹小屋從一開始對他來說,就已經不夠大了
他的體重還是保持在五點五公斤
以小卡弟不貪吃的個性,他想要發福有點困難喔,我看除非神助
(布爹:「對,我就是那個神助的神啦,哈哈哈!」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