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諾里:「一戴上青蛙頭套,我就不再是卡諾里…」




卡諾里:「請叫我…」




卡諾里:「卡…」




卡諾里:「蛙里…」




卡諾里:「憑我卡蛙里的本能,我看到窗戶上有隻蟲喔」




卡諾里:「快…先將我的青蛙頭套拿掉,不然會妨礙我抓蟲」




卡諾里:「你看,窗戶上真的有隻蟲呢」
阿麗詩:「這麼厲害,果然變身青蛙,就有一雙青蛙眼」




卡諾里:「可惜蟲在外頭我抓不到啊」
阿麗詩:「幸好蟲在外頭,否則不就被你給吃了」




卡諾里:「我脫下青蛙頭套就不是卡蛙里了啦,哪會吃蟲啊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阿麗詩:
戴上青蛙頭套的小卡弟真的是看到窗戶上停了一隻蟲
才開口哇哇叫

還有,下個月的電腦桌面將會是卡蛙里喔


(請按最底下的[發表留言]進行留言動作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