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諾里:「熊熊,阿麗詩說蛋糕店破三百萬人次,本來她有想到要辦踩踩樂送禮物說」
熊熊:「可是後來我聽她說自己本身就不熱中踩踩樂,所謂己所不欲,勿施於人啊」





熊熊:「不過她好像還是想要辦個遊戲來回饋讀者朋友,你要不要幫她想個有趣的遊戲啊」
卡諾里:「矮油,這種瑣碎的事哪輪得到我這個小腦袋瓜來煩惱,我只負責吃飽睡,睡飽吃啦」





卡諾里:「話說回來,她連要送什麼禮物都沒想好咧,我看應該先將禮物準備好再來煩吧」
熊熊:「對耶,你說得很有道理耶」





卡諾里:「吼~夏天跟你抱在一起睡好熱喔,熊熊,你介意睡過去一點嗎?」
熊熊:「茄~剛剛明明就是你抱我的耶」





熊熊:「跟你說一堆話口好渴喔,來去喝口水,你自個兒慢慢睡吧」
卡諾里:「Zzzzzz…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玩偶熊熊要是真會去喝水的話那就恐怖了,應該就是傳說中的鬼娃小熊囉
以前布朗尼有個好同伴斑馬貓,卡諾里一來家裡也給他一個好同伴熊熊

昨晚是安迪跟我說蛋糕店的瀏覽人次即將破三百萬,我才看到呢
我跟安迪說「對喔,我都沒在注意這些,那要不要來辦個踩踩樂,不過時間好像太短
而且我自己也不是很喜歡玩,那還是算了吧」
不過還是要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與鼓勵,蛋糕店才能破三百萬人次
我有在想要玩遊戲送禮,例如想參加的朋友就選一篇你最喜歡的日記
(布朗尼或是卡諾里的日記,甚至是虎酷兄弟的都可以)
然後再寫下喜歡這篇日記的原因,最後我會請卡諾里從所有參加者名字中抽出五位來送禮
不過這個遊戲有趣嗎?還是有人有其他好點子可以提供給我呢?

今天就先來個影片大放送回饋給支持我們的朋友


卡諾里激戰粉紅小毛


(如果短片無法播放,請點擊“這裡”)




小短腿卡諾里走秀


(如果短片無法播放,請點擊“這裡”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