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諾里:「娘到底怎麼辦到的啊?」




卡諾里:「平時我喜歡趁爹娘不注意或是仍在睡覺時,鑽到臥室的窗簾後面玩耍
沒辦法,誰叫娘不愛拉開臥室的窗簾
好奇的我很想看看臥室窗外的風景是否與眾不同,只好出此下策了
有一天我又偷偷摸摸地鑽進窗簾後,正在專心的尋找老鷹的蹤影時
突然有股不對勁的感覺涼上背脊,於是我轉頭一看…」



(建議進入“我的短片”欣賞更大畫面的短片)



卡諾里:「怪了,明明下面就沒有路呀」

(阿麗詩:小卡弟每次一好奇就愛歪頭)



卡諾里:「難道娘是從上頭爬過去的?」

(阿麗詩:我是透過兩層玻璃拍照,所以我的倒影很明顯,請見諒唷)



卡諾里:「我看看是要從哪裡爬上去咧」

(阿麗詩:小卡弟壓在玻璃上的小熊掌好可愛喔)



卡諾里:「沒有呀,我剛剛仔細看過了,上頭也沒路可以爬過去呀」




卡諾里:「娘到底是怎麼過去的呀,怎麼辦?人家好想知道哪」




卡諾里:「哈!我想起來了」




卡諾里:「隔壁不就是爹的書房嗎?就是我吃飯上廁所的地方呀」




卡諾里:「吼~這麼簡單,我怎麼沒有早點想到呀」




卡諾里:「趕緊過去找娘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阿麗詩:
小卡弟第一次跑到窗簾後面玩耍,是趁著早晨布爹還在睡覺時,而當時的我在台灣
聽布爹說小卡弟一鑽到窗簾後頭,就被窗簾線纏住身體,動彈不得
而小卡弟也沒呼叫求救,就只是靜靜地被纏住
也有可能被窗外的風景吸引,所以小卡弟感到無所謂吧
幸好布爹很快就醒來,趕緊將纏在小卡弟身上的窗簾線鬆開
之後,小卡弟就很愛趁我們睡覺時,偷鑽到窗簾後頭
自第一次被纏住的經驗後,他已經很熟悉窗簾後的世界,沒再被纏過
不過現在我知道他喜歡在臥室看著窗外,所以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會為他拉開窗簾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