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諾里:有天我在餐桌下的另類睡姿被娘撞見,她看了當場說終於找到我一直體型長不大的原因了…




阿麗詩:「小朋友,你這樣睡舒服嗎?」
卡諾里:「舒服啊,不舒服我就不會這樣睡了」




阿麗詩:「你這樣前頭被椅子腳卡住脖子…」




阿麗詩:「後頭被椅子腳卡住一半的屁股…」




阿麗詩:「你的體型已經不小了,硬是要卡在椅子腳中間睡覺,我看了都替你感到不舒服呢」
卡諾里:「我要是不卡著睡覺,就太對不起娘替我取的卡樂B這個名字了,我是一定要卡著才會快樂無比啦」




卡諾里:「而且不用擔心我不舒服,我就是卡得太舒服又有安全感,才會睡到快翻白眼了呢」
阿麗詩:「我看你是被卡到快翻白眼了吧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小卡弟明明縮成一隻龜的形狀,都無法全身卡進椅子腳中間
但他還是樂此不疲,每天至少有一段時間硬是要那樣卡著睡覺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