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力歐:「阿娘威,有怪獸在偷吃我們的飯」
D_06811.JPG



卡諾里:「只要有人餵,要我怎樣都ok」
D_06809.JPG




卡諾里:「笨歐弟,完全不認得穿上蜜蜂裝的我了」

(請自行選擇以高清畫面720p(按play之後,youtube版面右下角之處)觀賞短片)




大力歐:「喂!你到底是誰?」
D_06812.JPG




卡諾里:「笨蛋!不就是我嘛,還會是誰啊」
D_06815.JPG




卡諾里:「吼~穿著這身衣服有夠難走路的啦」

(請自行選擇以高清畫面720p(按play之後,youtube版面右下角之處)觀賞短片)




大力歐:「來試探他的真面目」
D_06818.JPG




卡諾里:「歐弟聞到我臉上都是他咬過的臭口水味
終於認出我來了」

(請自行選擇以高清畫面720p(按play之後,youtube版面右下角之處)觀賞短片)




卡諾里:「要怎樣才能將這身裝扮脫掉啊?」
D_06820.JPG




卡諾里:「我發覺我一面走,肚子的衣服黏貼處也一點一滴地蹦開了」

(請自行選擇以高清畫面720p(按play之後,youtube版面右下角之處)觀賞短片)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小卡弟走到後來,我聽到他肚子那兒發出啪啪啪的聲音
原來是衣服黏貼處慢慢地自動蹦開了,噗~
可見他的肚子太大了,已經快穿不下那件衣服了


這是前幾天拍的
事情來源是我看到擺在衣櫥的蜜蜂裝
突然想到小卡弟現在這麼胖,該不會已經穿不了
沒想到他勉強還穿得下
而且這次更棒的是他還能穿著走來走去,雖然非常笨拙
比較好笑的是,一開始,歐弟完全不認得穿上衣服的哥哥
而且公平起見,後來我也讓歐弟穿看看
只是那隻猴子穿上衣服後,不停用後腳勾住衣服,想將衣服扯掉
沒布爹的幫忙,我沒辦法讓他乖乖拍照
只好幫歐弟脫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