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爹:「Brownie,你已經兩歲了,而且又懂事聽話
所以爹幫你申請了一張附屬信用卡喔」

布朗尼:「哇~這信用卡可以拿來吃?拿來玩嗎?」







布朗尼:「什麼?不能吃也不能玩,但是可以拿去買許多妙鮮包與玩具
甚至可以買任何我喜歡的貓樹,這根本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嘛」







布爹:「Brownie好乖,這張附屬卡就送給你了喔,你高不高興啊?」







布朗尼:「嘿嘿,娘~你看,我有爹送我的附屬卡,你就沒有吧…」







布朗尼:「咦~娘鬼鬼祟祟地接近我,不知想幹嗎?」






阿麗詩(不懷好意地說):
「少爺,抓龍嗎?我幫你抓一抓,你的附屬卡趁爹不在家的時候,借我用一用好嗎?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布朗尼的娘:
渣打銀行的信用卡真可愛,竟然還會附送一張迷你版本的信用卡(如下圖)


可是我很懷疑那張迷你信用卡真的可以拿去刷卡嗎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