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要來分享我的撒嬌絕招,這招專門對付鐵石心腸者
只要具備兩個要點,鐵杵也能被你磨成繡花針喔(成語瞎用),那就是厚臉皮與耐心





第一要點就是無論眼前這個鐵石心腸的人擁有多濃密的腿毛,我們都得先用臉摩擦,再舔下去,正所謂「伸手不趕舔腿貓」,而且香港的同胞們,擦鞋已經out,擦腿才是王道啊

(擦鞋=狗腿)




就算舔得一嘴腿毛也不要緊,只要我們能厚臉皮做到,鐵石心腸者的心就已經被溶化一半了





再來就是翻頭裝可愛,將你最可口的那一面展現在鐵石心腸者面前





卡諾里:「我寬厚的下巴,又可口又可愛,快來摸摸我嘛」





你看,只要鐵石心腸者願意屈膝幫我們抓抓,這招塞奶殺手鐧就成功囉
卡諾里:「喔yes,就是那兒,麻煩再大力一點」





布爹:「Cannoli,你一開始那個舔腿毛還蠻舒服的耶,再多舔幾次好嗎?」
卡諾里:「喵的咧,還要多舔幾次,這年頭錢真難賺啊」





卡諾里:「接下來是我的短片版塞奶示範」


(想觀賞較大畫面的短片,請直接進入“這裡”)





卡諾里:「小手勾大手,更能讓人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喔」


(想觀賞較大畫面的短片,請直接進入“這裡”)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之前我說過小卡弟唯一的優點就是能讓人抱著睡覺
其實在我們腳前翻頭裝可愛討摸摸也是他另一個優點啦
我看小卡弟應該就是用這個絕招讓死心塌地愛著布朗尼的布爹,也逐漸喜愛他吧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