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~我很想睡覺耶
我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
非得要我說嗎?
唉,好啦…說就說嘛






娘還在香港的那陣子,有幾天天氣超冷的
大家還記得嗎?
白天娘在書房工作
我就會睡在她舖在書桌上的墊子
由於她的書房沒有窗戶特別溫暖
所以縱使天氣寒冷,我還是會在書桌上睡到翻肚子



阿麗詩:
「我的書桌已經夠小了
少爺還給我睡得這麼豪放
一點都不體恤娘的小書桌」






到了夜晚
下班後疲憊的爹打開臥室的暖氣,早早上床睡覺
這時我也會自動跳上娘的位置陪爹睡
我們父子倆就暖呼呼地相依偎夢周公去



阿麗詩:
「真過分的父子
我獨自一人冷颼颼地在客廳和電腦奮鬥
暖氣機應該放在客廳給我用才對耶
而且那天傍晚我才跟meme說完布朗尼今年冬天不跳上床睡覺
夜晚布朗尼就給我跳上床陪他爹
等到我很識相地躡手躡腳鑽進布朗尼和布爹中間準備就睡時
這時布朗尼就給我拍拍屁股跳上衣櫃
少爺,啊是怎樣啦,我身上是有一股異味喔
你今年就是不肯跟我同床共眠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