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諾里:自從上次的練習讓我成功抓到鋁箔紙球後,這陣子娘開始讓我抓蟋蟀了




卡諾里:首先,我用打排球的姿勢來暖身,無論是左撲…




卡諾里:右撲…




卡諾里:或是蹬牆撲…




卡諾里:甚至蟋蟀為了躲過我的追逐化身為一隻龜,我仍然抓的得心應手呢

(這個角度下,那隻蟋蟀看起來活像一隻烏龜哩)



卡諾里:暖身夠了,我的高難度抓蟋蟀動作正式開始




卡諾里:哎呀~抓個空,竟讓蟋蟀從我的指縫間溜走




卡諾里:蟋蟀先生,我們家就這麼丁小,你還能飛去哪兒呀?




卡諾里:噗!蟋蟀先生,你是被我嚇到飛出鬼影了唷?




卡諾里:抓完蟋蟀後,娘對我說「沒想到比起貓棒,這類的玩具更能引起你的興趣呢」
沒辦法,誰叫我就是喜歡飛撲呢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