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章引用自奶茶的大小事

聽說椰果可以飛得很高耶,真是令人太羨慕了





不過雖然我人小腿短,但是我想要飛天的志氣卻很高呢





矮油~貓棒耍太高了啦,這樣我怎麼抓得到啦
(阿麗詩:小短腿真是短得驚人啊)





唉唷威呀,腿太短就算了,還被自己的尾巴絆倒





可惡,我就不信我飛不起來,這次我下盤站穩了,絕對成功啦





哈!我飛起來了吧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沒想到卡樂B熊熊就給我飛起來,所以我的鏡頭沒抓好
失敗的是我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