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以下故事純屬虛構,只為博君一笑)

阿麗詩:「虎皮,怎麼我來你們家兩次都沒看到小虎,小虎咧?」
虎皮:「(裝傻)什麼?小虎?小虎不是在布朗尼的阿嬤家嗎?」






阿麗詩:「不是我媽家那隻小虎,是摩摩之前給他過肩摔那隻玩偶小虎啦.小虎到哪裡去了?」
虎皮:「(再次裝傻)姨~好奇怪喔,怎麼你說的話我都聽不懂呀,麻煩你用國語再說一次好嗎?」






摩摩:「格(哥)~姨說的那隻小虎會不會就是…」
虎皮:「(握緊拳頭,使眼色),噓!小孩子不要亂講話,我們家根本就沒有玩偶小虎,姨~你搞錯家了吧!」






渣渣:「小虎?啊厚!虎皮那個笨蛋,早就叫他不要那樣玩,玩出火來了吧,這下看要怎麼收拾才好」






阿麗詩:「摩摩,你最乖了,偷偷告訴姨姨你把小虎玩去哪兒了?」
摩摩:「姨~這次的小虎失蹤事件不關我的事了喔,全都是大塊呆幹的啦」






虎皮:「哈啾~誰?是誰在說我大塊呆」






玩偶小虎:「虎皮大人~我的腰快斷了,人家不想再當門墊(doorstop)了啦」
虎皮:「小虎,你給我閉嘴,趁阿麗詩姨在跟阿母喝咖啡聊事非,想辦法趕緊將你偷偷移到另一道門下」






這時遠在南投的小虎
小虎:「哎唷威呀~怎麼最近我老是腰酸背痛的啊,難道是得風濕啦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這次回台灣我去酷力司家打擾了兩次,因為白天其他人都在努力上班沒空理我
只有家庭主婦酷力司找不到理由拒絕我,很感謝她好心地收留我呢
第二次拜訪,我還躺在她家的沙發裝死喵喵叫求救
心地善良的摩摩先來聞我的臉看我還有沒有呼吸
後來虎皮才跑來我的面前喵喵叫詢問我到底發生什麼事?
而渣渣呢…還是小心翼翼地站在不遠處好奇我在玩什麼把戲
謝謝酷力司一家人的熱情招待

有興趣想看更多阿麗詩在酷力司家拍的精采照片請到:
蜘蛛養成學校
猴high窩
土播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