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酷:「家裡一次來了好多人,讓我感到好徬徨喔
可是阿母說那是親家來著,我們得好好招待人家耶,我該怎麼辦哪」





阿麗詩:「酷酷,你不是公關貓嗎?怎麼反常躲在樓梯口啊
趕快下來招呼親家呀,你變膽小鬼囉?」
酷酷:「我不是怕啦,是一下子來太多人,我不知道該向誰塞奶,我需要好好思考,放心啦,我已經吩咐小虎先頂著了」





阿麗詩:「平時膽小的小虎真的會硬著頭皮大方的招呼親家嗎?」
小虎:「酷小胖正在徬徨的時候,我當然要拿出做大哥的風範
看來招呼客人也沒什麼好怕的嘛,要摸就給他摸…」





小虎:「要照相就微笑給他照,沒想到當主角的感覺還不賴呢」





小虎:「咦?那這位先生又是想幹嘛咧,酷小胖剛剛好像沒提醒我客人會來這招耶」





小虎:「喔,看久了這手勢怎麼我的眼皮加重,有點昏昏欲睡耶」





酷酷:「咦?親家送我們有名的新竹貢丸耶,既然人家這麼客氣,我怎麼又能畏畏縮縮的躲起來呢,來去吧,我也該現身了」





酷酷:「親家公親家母,拍謝捏,我剛剛有點事要忙,招呼不周,你們可要見諒唷」





酷酷:「親家公,你們大老遠從新竹下來南投,辛苦囉,讓我來為你摩蹭摩蹭小腿吧」





酷酷:「小嫂嫂,這是你跟小哥的婚紗照嗎?讓我也來給它蹭一蹭吧,沾點喜氣也好」





酷酷:「小虎說那個拿小剛砲相機的就是你唷,小嫂嫂的姊姊,聽說你們也有一隻黑白乳牛貓耶,想必一定也是超可愛唷」





酷酷:「好了,該招呼的我都招呼過了,現在大家圍著我繼續聊天吧,想摸我的請不要客氣啊」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前幾天親家從新竹下來南投與我們一同去試吃喜宴的菜
他們家也愛動物喔,家中有養一隻大黑狗,弟妹的姊姊與男友也養了一隻乳牛貓Baby
我覺得長得跟酷酷好像喔,而且姊姊與男友在無名也有部落格呢
不過那天酷酷與小虎都有點反常,一開始酷酷先躲起來(不過後來還是出現了)
小虎反而大方地在客廳與弟妹的姊姊玩貓棒呢
我們真高興與他們結為親家呀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