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點…快給我啦…





不要那麼高啦,那麼高我怎麼抓得到





喔,寶貝,你終於回到爸爸的懷抱了





嗯嗯…上頭那位太太,別以為我沒看到你那奸詐的眼神喔,你敢給我放手試試看!





靠!我叫你別放手,但也沒叫你收手啊





吼,都是娘啦,害我站到腿都軟了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有時候不用錢的玩具(吸管綁上彈簧粗線),讓Brownie玩起來更High
不過每次玩到一半放手的都是他,那彈簧線反彈回來打到手指真是會讓我大叫「阿娘威,幸好只是吸管,小小的給他痛一下而已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