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幾天前)

阿麗詩:
Brownie~你想幹嘛?
該不會又想在我的椅子上狂魔亂舞囉?

布朗尼:
哇賽~娘真不愧是我肚子裡的肥蟲
這樣都被你猜到呢






阿麗詩:
我警告你
別趁我回台灣時,在我的椅子上起肖喔
我的椅子會被你搞的都是毛的

布朗尼:
喂喂…這位太太,卡拜託耶
小心你的手指別戳到我的眼睛啊
我可不想當瞎貓
因為我並不喜歡死耗子溜





(幾天後)

喔耶~母老虎不在家
整張椅子是我的天下
我可以盡情地在上頭扮演松鼠






或是時而跳下






時而跳上






或是享受”滿清十大酷刑”
「啊~好痛,我的左手被夾住了」






或是表演一枝獨秀
我是說我的尾巴啦






YoHo~YoHo~
母老虎不在家的日子,真是爽呆囉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