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個難以啟齒的秘密,我怕公佈出來後會被取笑一輩子
因為一個堂堂的男子漢怎能發生這樣的事呢?







你真的想知道嗎?
那你得先發誓無論如何你都不會取笑我也不嫌棄我,還會更愛我
如果你能答應我這個要求的話,那好吧,我就說吧







我相信由於我時常站立或是跳躍,所以在無法抗拒地心引力的情況下
使得我全身上下的肌膚愈來愈鬆弛







所以自我成年以來,我就一直穿著一件迷你蛋糕裙
(轉過頭去)嗚…沒想到我不是女生,歲月還是無情地在我身上留下痕跡







每當我四腳站立時,那條迷你蛋糕裙尤其礙眼
可以明顯看見從我的大腿部份(1)延伸到小肚腩(2)可說是圈圈相連到天邊啊






不過最近我已經想到一個十分鐘美腿操
就是這樣邊呼氣邊彎舉大腿放在牆上,同時大腿後部肌肉用力收緊,稍停,再還原…






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可以脫下這件累贅的蛋糕裙,重陣我的雄風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布朗尼的娘:
沒想到我肥胖的地方全與布朗尼相同耶
這就是所謂的有其子必有其母嗎?(泣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