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在窗台上突然想起我偷偷練了滔老大那門絕世功夫
不過卻還沒有機會表演,不如現在就來驗收我練習的成果吧







我不需要熱身,直接就表演吧,各位觀眾,仔細看了…
『哈~哈~不正宗三腳貓功夫』







糟糕,我是不是露出貓腳啦?難怪「茄~」之聲如回音般響起
看來我一定是哪個步驟練錯了







滔老大,你幫我看一下好不好,會不會是我屁股太大練不出來啊?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想看Tovi的精采日記請點擊這兒:功夫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