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朗尼:「娘~餐桌上那個可以讓我聞香一下嗎?」

阿麗詩:
「不行,除非你打贏我」







布朗尼:
「那有什麼問題,我先咬先贏,嘿嘿~」







阿麗詩:
「我插你鼻孔,嘿嘿~」

布朗尼:
「可惡,竟然給我來陰的」







布朗尼:
「我再咬你插我鼻孔的食指」







阿麗詩:
「我投降,我輸了」

布朗尼:
「知道我的厲害了吧,好膽再來啊」








布朗尼:
「願打服輸,快給我聞一下那是什麼東西」

阿麗詩:
「不就鴛鴦嘛,這樣也要聞喔」







布朗尼:
「唉喲~我又沒有狗鼻子,太遠了我聞不到啦」







阿麗詩:
「直接放在你鼻子下方,這樣總該聞到了吧」

布朗尼:
「這樣很好,好特別的味道喔,奶茶混合咖啡耶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布朗尼的娘:
幸虧我喝完了
不然放進布朗尼的鼻孔再拿出來,誰敢喝啊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