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五早晨我突然想起爹睡覺前曾說過早上十點半要上班,九點就得起床
可是當時已經九點半了,怎麼鬧鐘沒響,爹也還沒起床







我想我再不喚醒爹,爹肯定會遲到的,二話不說我馬上跳上床
爹果然就像被王子親吻臉頰的公主般醒來了,只不過他比較像是火燒屁股的公主






爹一醒來立即轉身望向鬧鐘的方向
這時只見爹扶著頸背大叫一聲:「啊~我的脖子扭到了」
不過依我布神醫所見,他的模樣看起來倒是比較像落枕






但是爹卻一面扶著脖子一面叫著:「Brownie~是不是你嚇得我扭到脖子啊」
天地良心喔,我只是想叫爹起床






郎不系我抬耶(人不是我殺的),爹的脖子真的不關我的事啊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布朗尼的娘:
也不關我的事啊,我半夜除了睡覺什麼都沒做過
我看肯定就像布朗尼所言布爹是落枕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