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諾里:「光線這個要素對照相來說很重要,只要家裡採光好,光線夠,就算你沒有單眼相機或是大光圈鏡頭,一樣能拍出清楚的好照片」





卡諾里:「如果你家光線不夠,剛好你又沒有大光圈鏡頭,那麼照相的時候就要依賴燈光來補強了,像我這樣臉面向燈光處,背面一片黑暗
還有我的貓頭倒影在地板上,這樣的照片是不是很有感覺呢」




卡諾里:「其實在這樣的燈光下,我倒是覺得最適合作一件事了
等等…等我醞釀一下喔…」




卡諾里:「哈!最適合作鬼臉嚇人了,如果這時我的臉呈現綠色的話,那就更符合青面獠牙這句成語了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等等…青面獠牙是成語嗎?
管他的咧,既然三隻小豬都可以算成語了,那青面獠牙應該也算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